啊喵

推文33 《[综英美]嘴甜奥义》

一个特别好的队长~ 

[综英美]嘴甜奥义

作者:丈夫无酒


(●—●) 无cp 连载中

视角:男主


文案:

简介:  作为华国人李山,他甚至连超级英雄迷都算不上,却胎穿成了即将闻名七十年的美国甜心。冰冻七十年,他在梦中终于想起了自己前世的记忆。

  于是,身为一个深谙语言艺术的前·华国人,史蒂夫简直控制不住自己赞美这群人的欲望。

  ……

  “我们仍然关心彼此,仍然保护彼此。很多年后,当世界上年轻的超级英雄越来越多,我们退休了,坐在一张桌子边聚餐。”史蒂夫想象着那个画面,“托尼还是气得你想要揍他。克林特大笑着,露出嘴里的假牙。索尔和班纳,他们也在。索尔或许没变老。而班纳,我猜就连浩克的头发也变白了。”

  娜塔莎不禁轻轻地笑了起来,“那你呢?”

  “我会骂托尼,”史蒂夫粗着嗓子,小声地怒吼,“你都快九十了,所以闭嘴,好吗?”

  娜塔莎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笑得有些停不下来。

  史蒂夫也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沐沐有话说:

我就看过复联1,其他的就只看同人小说了,所以也不知道这个队长ooc了吗?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队长啊,好喜欢他们的互动,真的很喜欢。就是作者更的频率不一定。但是文也挺肥了。

今天忍不住又重新刷了一遍,我要再说一遍,好喜欢这个队长啊啊啊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