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喵

推文32 《[综英美]全家都是主角,除了我》

别惹我,小心我亮出爪子~ 

[综英美]全家都是主角,除了我。

作者:冬沙


(●—●)言情 已完结

cp巴基


文案:

我爸虽然脑子不好自带猫耳但他可是当过男主角的人。

我妹虽然超凶的还爱亮爪子但她也是当过女主角的人。

至于我?

都说全家是主角,除了我了。

对了,这都是别人跟我剧透的,据说当初他就是这么剧透我爸一脸让他喜当爹的=w=

#

某日。

喜当爹的亲爸左手提着一袋芭比娃娃,右手提着一袋公主裙,打算去见女儿。

然而——

小女儿超凶地对着九头蛇挥出了爪子。

亲爹:这他妈绝对是他的女儿,亲生的那种。

紧接着——

妮娜抢走了洛基的权杖一爪子把他拍晕了。

亲爹:Σ( ° △ °|||)︴等等,他不是只有一个女儿吗?怎么还有一个!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