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喵

推文26 《[综英美]资深反派》

  我就是个颜控,谁好看我听谁的(✪▽✪) 

(综同人)[综英美]资深反派

作者:冬沙


(●—●)言情 已完结

cp蝙蝠侠

文案:

跟阿莉达合作的反派必须符合两点要求

首先,你得长得不丑

其次,你对手不能太好看

不然的话——

超级英雄们:哈哈哈哈坐等阿莉达又一次反水

被阿莉达反水过的反派们:我能怎么办,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真的很绝望啊

qwq本文又名《女主是颜狗你怕了吗》、《Q版超英超反联萌》、《干掉万磁王我就是新一任反水之王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沐沐有话说:

这个虽然cp是老爷,但是结尾处有好几个番外是写女主和别的cp的。

女主是真的撩,撩过好多人,想看女主是c的不要看了。直到完结尾的时候,女主才和老爷在一起,并不是和老爷见面后就立马相爱在一起的。

女主拥有召唤Q版超英超反能力,误打误撞地闯入了超级英雄的世界,作为资深反派的她(这个“资深反派”我的理解是拥有资深的反水资历),却总因超级英雄们的美色而反水而神奇的召唤能力,让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们纷纷“喜当爹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