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喵

推文24 《 [综英美]吸血鬼爱情故事》

吸血鬼哎!~ 

 [综英美]吸血鬼爱情故事

作者:山大竹子


(●—●)言情 已完结

cp凯厄斯

文案:

“……是这样吧?”

凡妮莎轻轻地说,语气哀伤:“那么你去找他吧,我不会阻止你的………”

“相反,我会为你们的爱情而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。”

金发吸血鬼的声音一如既往的低沉动听,却也难掩其中的无奈。

“我已经不记得这是我第几次回答这个问题了,我的小玫瑰。”

“我真的不认识什么莫名其妙的男人!”

“更遑论爱上他了!”

【在我贫瘠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见到凡妮莎时,他便一眼确定,这是自己的歌者。

与旁人所幻想的浪漫爱情故事不同——

他决定,杀了她。

然而,人类的“真香定律”

连吸血鬼也逃不过:)

*

凡妮莎有个特殊能力,她能看见每个人头顶的红色小火苗

而在见到那位金发吸血鬼的第一面,凡妮莎便深深为他着迷

——众多妖艳红光里,只有他绿得清新脱俗!

【暴躁老吸血鬼x美艳戏精混血女主】

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