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喵

推文19 《[综英美]阿瓦达今天索命了吗》

 想看更多请点击这里!~ 

[综英美]阿瓦达今天索命了吗

作者:西子土豆


(●—●) 言情 已完结

cp二桶


本文女主是被911撞倒的世贸大厦。

文案:

阿瓦达平时的工作是代表城市和反派们签订契约。

纽约麻麻、坑爹某黑暗之城,甜心大都会、还有高智商伦敦……

城市的意志都带有各自的特色。

为了签订契约阿瓦达只能……

#惊!世贸大厦竟做出这样的事情?#

阿瓦达:不,我没有,才不是,我可是正经的大厦!

……

#惊!加入纽约本土组织父愁者联盟的世贸大厦竟被某反派老大拐走?!#

纽约麻麻:哥谭你个大骗子!

坑爹城市:略略略,这还要感谢我们这里有个很给力的二桶,美滋滋,自从某个姑娘被拐过来犯罪率下降了不少。

纽约麻麻:呵呵,某头罩你最好别来纽约,不然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出门就踩香蕉皮,喝凉水都塞牙缝:)

某女特工:或者试试我手里的武器

铁罐:嘿呀,天凉了,是时候该压一压隔壁某集团的股价了:)

不能生气的博士斯文推眼镜:有结实一点的场地吗?或许下次可以让阿瓦达把某头罩带回来,绿色的大家伙很想松松筋骨。

其他妇联(划掉)亲友团笑容亲切:还有我们。

跟老父亲继续闹别扭的某二桶:阿嚏!

脖子有点发凉:)

内容标签: 英美衍生 西方罗曼 甜文 超级英雄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沐沐有话说:这个好像挺搞笑的?这个刚开始挺好看的,到最后突然一下子来了个特大反派,差点把女主给弄死了,这个不算HE也不算BE吧,最后女主没死,但~~~~

“你最好回来一趟,瞭望塔有点发现——关于那些分解破碎的建筑材料。”

  

  杰森的呼吸骤停瞬间。

  

  “你说什么?”他的声音里竟然有细微的颤抖,“你TM告诉我你在说什么?!”

  

  “我说,阿瓦达还活着,初始意识太微弱,但她在自我修复。”

  

  杰森抬头,突然觉得哥谭今天一如既往雾蒙蒙的天竟然该死的好看!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