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喵

~推文16 《温·韦恩[综英美]》

不开心的我离家出走到平行世界 

温·韦恩[综英美]

作者:虽矣


(●—●)言情 未完结

cp康纳

文案:

穿越不可怕,可怕的是穿成了黑暗骑士的女儿。

要如何才能为凭空出现的自己确立一个合情合理的身份?

温·韦恩:不怕,推给平行世界就行!

她决定给自己捏造一段记忆。

……

“他是最烂的父亲,他从来都不关心我,他对每一个养子都比对我亲近,他就是性别歧视,他是个沙文主义猪,他#¥%!@#……从小到大来开家长会的次数两只手数得清,我昨天十八岁生日派对他喝得醉醺醺的过来,而且他还迟到!”

“我受够了他的无所不能……不管我跑到哪里都能被他找到。”

“所以我离家出走到了平行世界。”

……

内容标签: 女强 超级英雄 爽文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沐沐有话说:哇,这个小说简直了,你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女主很神经质,实际上她确实很神经质。女主的性格都是有原因的。这是一个我爱你所以为了保护你什么也不说,全家都瞒着你;我爱你,我知道你们瞒着我,但我不想寻找答案,就等着你告诉我的故事。造成最后的原因是每个人的责任,每个人互相爱着对方的。(注意,我说的都是亲情呀,cp就一个,没有什么修罗场。亲情可能要有修罗场了。)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