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喵

推文11《综英美 拯救世界》

知识点有点多没看懂 

综英美 拯救世界

作者:溯已


(●—●)言情? 已完结

文案:

鹰眼,死侍,夏洛克·福尔摩斯,查尔斯·奥古斯都·玛格努森,汉尼拔·莱克特,吉姆·莫里亚蒂,詹姆斯·邦德,格雷戈·豪斯。

靠这群人拯救世界?

前精神病医师、Osiris精神病态者监狱典狱长澹台楚表示怀疑。

·澹台楚不是正常人,绝对不是

·部分参考三体设定,更多的是我胡扯【X

·结局CP我都不知道【主线剧情结局不涉及CP,主线剧情完结后可能会有不同CP【哪里不对

·本文慢热,主线剧情八至九卷,目前正文已完,期间会穿插支线/副本/番外等等

·作者有伏笔控,一针一线都有所铺垫,欢迎来猜w

·第六卷博尔赫斯比较烧脑,欢迎直接跳到阿西莫夫观看。

内容标签: 英美衍生 科幻 女强 悬疑推理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澹台楚 |视角:女主 |配角:奇异博士,鹰眼,死侍,夏洛克·福尔摩斯,查尔斯·奥古斯都·玛格努森,汉尼拔·莱克特,吉姆·莫里亚蒂,詹姆斯·邦德,格雷戈·豪斯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沐沐有话说:这个真是比较烧脑,反正我没咋看懂,也可能是我没仔细看吧,涉及许多知识,作者大大一定很厉害。这个不同于平常的综英美文,这个言情我发了个问号,因为我也不道这算不算言情,还是无cp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